top of page
Search
  • 村之閣

村之閣: 热石療程

熱石是來自大自然的火山噴發後,遺落在火山腳下或大海邊的火山玄武岩。經採石專家精心挑選出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元素及保溫功能極佳的熱石依據人體的特徵,經過機器粗加工和精細的人工打磨,使其表面光潤,加工成適合做人體按摩的能量熱石。熱石本身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表面有微孔,有很強的儲溫性能。


『功效』


排毒:

將熱石放在水中加溫,因為熱石具有高能量的聚溫性及傳導性,當熱石吸收具有天然植物能量的精油後,在肌膚上滑動,一股暖流即隨著熱石而流動,將熱能傳達於身體深處,讓身體得到徹底的放鬆。而利用熱傳導原理,熱能將植物精油的作用深入皮脂層2-5公分,有效軟化和分解脂肪組織,高溫加速全身代謝,促使脂肪細胞溶解、酵化、排毒,讓身體在舒適溫暖的感受中,呈現完美曲線。用热石进行淋巴引流,这样也会很容易将毒素排出体外。


解压:

用熱石做全身按摩時,可以起到緩解壓力的作用。因為我們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很快,每天每時每刻都要承自精神方面的壓力好比焦受著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例如來慮、憂鬱、恐懼、情緒緊張等,或者是來自肉體方面的壓力,比如:過度的工作,長時間加班,疲憊和疾病等,這些壓力很容易會造成精神緊張,由於精神緊張又會造成睡眠失調(失眠多夢,缺乏睡眠等),睡眠失調又會造成肉體緊張,肉體緊張又造成人體能量的低落。用熱石做身體按摩,將植物精油,治療性按摩和能量治療結合在一起,針對客戶不同的症狀,組合不同的冷熱石能量治療技巧與植物草本精油,來協調做抗壓力治療,可使精神放鬆,睡眠改善,肉體放鬆,能量增加,緩解人體所承受的壓力;用熱石做肩頸部按摩時,可以減輕肩頸部的疲勞,尤其是對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電腦跟前工作的人,做完之後會感覺肩頸部的疲勞減輕許多,肩困消除。


476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logo_transparent.jpg
bottom of page